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的拯救故事继续!

和男友分手以后(十)

     现代无魔法的沙雕校园篇。

     ooc预警。

     学生会长格林德沃,副会长邓布利多。

————————————————

     作为事业狂魔,格林德沃的能力斐然,精力也是用之不尽。从早晨七点入校开始到晚上九点都窝在办公室里处理舞会的准备事宜,中间只离开了一两个小时去会场内逛了逛,指了几个问题,顺便给阿不思送了一块蜂蜜蛋糕。

      麦格在一旁咬着吸管翻了无数个白眼。鬼信你送蛋糕是顺便,明明看会场才是顺便。

      “他也太能卷了,一个人怎么能有那么大的精力。”多吉坐在麦格身边,愁眉苦脸的捧着饮料。整个学生会有多半人都是格林德沃的狂热粉丝,见格林德沃不休息,自己也跟着不休息,拼命内卷。

     就两天下来,感觉他身上的肉都缩水了。

     “你也该减减肥了。”麦格没好气的看着脑袋凑在一起的阿不思和格林德沃。

      从第一眼见到格林德沃她就不喜欢,明明眼里对她的嫌弃都没边了,还保持着一副很高兴认识你的表情,只要阿不思一转身,立马现原形。

     真是,当她稀罕啊,有本事你当着阿不思的面给我甩脸子啊!

     虚伪,自大,不听劝,除了长得漂亮,到底哪里值得阿不思这么喜欢。

       。。。。。。

      等等,阿不思个颜控,该不会真的就因为人长得漂亮吧。

      “你在看什么?”多吉顺着麦格的目光看过去。


       会场刚装好了灯光,是轻柔的暖黄偏白色调,而格林德沃和阿不思正巧坐在灯光的正下方。

       两人随意的坐在舞台边缘的台阶上,阿不思手里端着蛋糕,吃的认真。而格林德沃一手托腮,满眼温柔的看着阿不思,另一只手将阿不思的头发拨至耳后。柔暖的灯光为两人罩上了一层光晕,形成了一个独立的空间,即便是处在这般嘈杂的环境里,他们之间也是静谧的。

     “画面真好看。”多吉感叹。

     “你说,我要是给阿不思找个比格林德沃还好看的,是不是阿不思就和他分了?”麦格眯着眼,学福尔摩斯的样子托着下巴。

      “那,怕是有点困难。”多吉摇摇头,就算是把整个霍格沃兹的帅哥集合起来,搞个校草大赛,格林德沃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哪里去找比他还好看的。“而且,你得承认,作为学生会会长,他真的挺有魅力的。”

      “。。。。。”麦格僵硬的抽抽嘴角,她竟无法反驳。

      就从这个会场布置来说吧,这领导力和行动力,以及手底下人的执行力,确实无可指摘,挑不出毛病。

      嘶,格林德沃你就不能平凡一点吗?!


      正在观赏阿不思吃蛋糕的格林德沃并不知道麦格和多吉已经将两人聊过一遍了,他认真的看着阿不思的嘴巴。

       嫣红的小舌偶尔会伸出来将嘴角的奶油舔进嘴里,让他想起昨天那个因为被成修斯打扰,而浅尝辄止的吻。如果可以,他真想把周围这些电灯泡全部赶出去,然后亲自帮阿不思处理掉粘在嘴角的奶油。

      但是想归想,他也不能真的把所有人都赶出去。格林德沃终归还是忍不住伸手帮阿不思抹掉了一点奶油: “阿尔,我给你准备了礼服,明天来我家。”

      阿不思被格林德沃伸过来的手吓了一跳,又因为嘴角留下的余温而微微脸红:“我有礼服啊。”

     “那些都旧了,我这是全新的。”格林德沃不满。

     “那是去年我刚买的礼服,怎么会旧了呢?”阿不思失笑。

     “去年的还不旧吗?”格林德沃故作低落的垂下眸子。“再说了,这礼服是我亲自选的,你真的不想看看吗?”

     阿不思头疼,格林德沃真的是把他拿捏住了。这种可怜巴巴的样子,真让他招架不住:“那礼服是什么样的?”

      格林德沃脸上的表情瞬间多云转晴,凑过去贴近阿不思的耳朵:“当然是最贴合你的样子,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你穿上它的样子了。”

      当然,最好是亲手给你穿上,再亲手扒下来。

      即便是后半句话没有说出来,格林德沃呼在耳朵上的气息也足够阿不思红透脸了,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狠狠拧了一把格林德沃的大腿。

       不要不分场合的说情话!万一被人听到了怎么办?!

       “嘶!阿尔你下手轻点。”格林德沃龇牙咧嘴的摩挲着被掐的地方。害羞的阿尔就像是一颗成熟的苹果,既好看又好吃,就是下手重了些,让他有点吃不消。

       “知道疼就涨点记性!”阿不思小声呵斥。

       “好好,我知道了。”格林德沃投降。他觉得这样的阿不思更可爱了,但是光看着也解不了馋,于是他决定吃上一口。

      阿不思定了定神,挖了一勺子蛋糕正要吃,半路就被某人抓着手截胡到了自己嘴里。

       吃下了一口蛋糕,格林德沃满足了。看着愣在原地张着嘴巴的阿不思实在可爱,忍不住上去在唇角偷了个香。

       “我先回办公室了。”然后迅速起身逃跑。

      等阿不思反应过来,格林德沃已经跑没影了,手上的劲一时没使均匀,塑料勺子应声而裂。

       

       多吉和麦格出去丢了个垃圾回来,就看见阿不思一人头顶冒烟的坐在台阶上,手上是断成两节的勺子,而格林德沃已经不知去向。

       “阿不思?你怎么了?”麦格走过去问。

       “。。没事,蛋糕被狗啃了。”阿不思皮笑肉不笑。

      多吉大惊失色:“狗啃了?!那赶紧丢…哎呦!”话还没说完就被麦格敲了一下。

       “干嘛打我?”委屈。

       “没什么,看你太天真,忍不住手痒。”麦格冲多吉笑笑。

      很明显,阿不思说的狗是那个金毛没错了,不过,阿不思这反应怎么不像是蛋糕被啃,而是自己被啃了呢?

——————————————————

  小剧场:

       1.

       麦格 .  福尔摩斯 . 米勒娃(摸下巴):“以我的观察,阿不思绝对不是被啃了蛋糕,而是被啃了自己!”

      埃菲亚斯  .  华生 . 多吉(拍桌):“嫌疑人!盖勒特 . 格林德沃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盖勒特 . 格林德沃(摊手):“事情就是这样。”

       2.

      某学生会女生(偷摸):“高价售卖会长和副会长亲吻照!”

       cp粉A:来一张!

       cp粉B:来两张!

       格林德沃:“高价回收,另外,害羞的阿尔只能我看!你们给我滚出学校!!!”

评论(7)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