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小甜饼生产完毕,新坑已开!!关于时间的故事!

和男友分手以后(十六)

    现代无魔法的沙雕校园篇。

     ooc预警。

    学生会长格林德沃,副会长邓布利多。

     阿不思幻想的浪漫校园爱情。

———————————————————

     “盖勒特,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阿不思头疼,这平时都极为靠谱的人怎么到了感情里就变得这么幼稚。

    说实话,阿不思其实暗地里还挺期待盖勒特说的追求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他认为格林德沃应该会拿出身为学校顶尖人物的风采来让他折服,他们会无意中有个眼神碰撞,空气里的暧昧迸发,两人心照不宣的点头离开。他会在每天午饭后都得到一个匿名的蜂蜜蛋糕和一个便签,他会把那些便签都收集起来,偷偷开心。

    他们会开始约会,在无人的月光下,诉说那些最隐秘的情愫,交换一个清浅的吻。

    他们之间应该有着最浪漫的内核,令所有人都有所猜测,却又没有证据。这是独属于他们两个之间的秘密。


    但现实却是格林德沃将所有的浪漫因子拍落一地。


      阿不思高估了格林德沃的恋爱商。格林德沃每一天都在明目张胆的示爱,蜂蜜蛋糕他要亲自送并含情脉脉的看阿不思吃完,只要看见了阿不思就要贴上去。中午利用职务之便把他叫去约会,要不就是说情话,要不就是跳舞,要不就是抱着他猛亲。周围人几乎都是一副对他两关系了然于胸的样子。

     阿不思挣扎着自我维持着这个众人都知道的秘密,他还是想要浪漫的爱情,所以他才会阻止奎妮他们把论坛的真相告诉格林德沃。

     至少现在格林德沃被他洗脑的坚信没人知道他们的关系,虽然,越洗脑格林德沃就越是猖狂,就差跟全世界宣布他两是一对了。


     梅林啊!他就是想要一个浪漫且暧昧的校园爱情而已啊啊啊!!!就这么难吗?!!

       

      阿不思在心里抓狂了一千遍,终于在今天晚上他那颗想要浪漫的心碎的一片一片的。

      果然,漫画里都不是骗人的,霸道学生会长真的只会打直球和脑残沙雕。。。。


     阿不思相当怨念的看着格林德沃。

     

     “我明明一直都很成熟啊。”格林德沃捂着脸疑惑的看着阿不思怨念的眼神。

     哎,阿不思叹了口气,要格林德沃自己悟出来他到底想要什么怕是比登天还难,给点提示吧。

     “盖勒特,我想要校园恋爱的感觉。”

     “校园的感觉?”格林德沃皱眉喃喃自语,认真思考者。

     阿不思一脸欣慰的看着正在思考的格林德沃,刚才好像打的重了,去煮了鸡蛋给他敷一下吧。

    

    “是。。。什么感觉。”


     阿不思的笑僵在脸上。

     格林德沃歪歪脑袋,不解的看着阿不思:“我们不就是在学校里谈恋爱吗?”


      。。。。。。


     “阿尔?”格林德沃冲石化的阿不思摇摇手。

     阿不思抽抽嘴角,果然,刚才那一拳还是太轻了点!!!

      “哇!”

      

     格林德沃顶着两个熊猫眼趴在客房门上。他以前怎么不知道阿尔的力气这么大,竟然可以直接揪住他丢出房门。

      “阿尔,你开开门啊。”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告诉我啊。”

      “阿尔,你别不理我嘛!!”

    

      “你找你的智囊团告诉你吧!”说完这句话,不管格林德沃在门外怎么可怜巴巴的示弱,撒娇,门内都再没有动静。

     格林德沃挫败的回到房间,瘫在床上。问那群家伙,他们知道个屁!

     。。。。。。

    恋爱作战室群聊

    格林德沃:谁能告诉我校园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奎妮:?

    奎妮:我们不都是在校园恋爱吗?

    格林德沃:不是这个!!

    文达:会长我这里有关于校园恋爱的各种书籍和影视剧。

    格林德沃:全要了,周一拿来。

    文达:收到

    阿伯内西:文达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关于校园恋爱的东西?

    文达:我提前做准备不行啊!

    奎妮:是该提前做好准备,毕竟爱情就像龙卷风,说来就来了。

   格林德沃:这话说的不错。

   阿伯内西:话是不错,但是就文达那副事业第一的高冷气质,真的不会把人吓跑吗?

    文达:阿伯内西,周一咱们校园格斗场见!(抹脖子)

    阿伯内西:女神饶命!(跪)

    格雷登斯:你这点出息。

    阿伯内西:我这叫能屈能伸!

     。。。。。。。

    格林德沃想了想还是点开了奎妮的私聊,飞快的敲击屏幕:你是怎么和雅各布谈恋爱的?

    奎妮:大概是眼神相接的第一刻,我就被他纯净的心灵吸引了。

    格林德沃眉头一跳,手速快到飞起:把你的狗粮收起来!

    奎妮:哦,这可不是狗粮,是校园浪漫哦。

    格林德沃:我天天示爱,放爱情古典乐,不比你浪漫?

     奎妮:浪漫这种东西,是自然而然的氛围,会长你太刻意了,浪漫就会流失掉,而且,会长你到哪个阶段了呢?

    格林德沃正想不假思索打上老夫老夫四个字,但后来一想,自己好像还处于追求阶段,便又不爽的改了消息,发送。

    奎妮:哦!原来是这样!

    奎妮:这个阶段的恋爱应该是一种比较暧昧,且隐秘的时候。

   格林德沃:啊?什么隐秘?

    奎妮:。。。。

    奎妮:是暧昧且隐秘。因为你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不是也喜欢你,所以你非常忐忑,与他交汇的一个眼神,会忐忑,送他礼物,也会忐忑。

    奎妮:你会不自觉的展现出最迷人的一面给他,也许他也会有些喜欢你,他会收下你的礼物,你们会诉说彼此的心事,慢慢的你们会开始约会。

    格林德沃:停!不需要这些,我一点也不忐忑!我知道他喜欢我!

     奎妮:(无语)

     奎妮:会长没有听说过角色扮演吗?

     角色扮演?

     格林德沃一愣,又有些豁然开朗,好像一扇他一直打不开的门,插上了钥匙,现在他只要转动钥匙,就可以打开门看看了。

     奎妮看着半天不动的对话框,准备给会长科普下角色扮演的意思。

     “红包来了!”

     奎妮下意识的点开屏幕上的红包。

      500!!!!

      鹅妹子嘤!!!原来做一个情感代师这么赚钱的吗?!!!

      谢谢会长!谢谢副会长!!!

评论(6)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