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的拯救故事继续!

和男友分手以后(十七)

    现代无魔法的沙雕校园篇。

     ooc预警。

    学生会长格林德沃,副会长邓布利多。

———————————————————

    原来阿尔想要的是这种从不认识开始的角色扮演类恋爱游戏,那他该好好想想剧本怎么写。

     格林德沃托着下巴微微点头,敲开小菲尼亚斯的消息框。

    格林德沃:来活了!

    格林德沃:这件事弄好了,给你的剧本一路亮绿灯!加经费!

     消息一发出去秒回。

     小菲尼亚斯:{抱大腿}

     小菲尼亚斯:爸爸这事交给我你放心!必须给您办的妥妥的!!

     格林德沃:要校园恋爱剧本。

     小菲尼亚斯:好的,写谁?

     格林德沃:我和阿不思。

     小菲尼亚斯:{愣住}

     小菲尼亚斯:爸爸你这是什么展开?

     格林德沃:让你写你就写!别废话。我给你个场景。。。。。。。。。

     两人一直交流到了半夜两点,格林德沃满意的去洗漱睡觉,而小菲尼亚斯则是更兴奋了,大半夜的进论坛嚎了一嗓子。


       9058 L   求金主爸爸


       他们果然是同居了没错!!!!


       9059L    月亮不睡我不睡


       哇!熬夜党的胜利!!!展开说说!!


       9060L    GGADyyds


       快快!!!给我糖!!!齁死我吧!!!


        9061L   求金主爸爸


       嘿嘿,这就来。。。。。。。。


        凌晨两点钟,校园论坛又一次爆炸!

 ————————————————

      早晨七点钟

      阿不思被生物钟叫醒,胳膊盖在眼睛上,缓了一会儿,起身洗漱。他有些迷糊的看着镜子里挂着黑眼圈的自己。

      哎,果然没睡好觉。


      阿不思走近厨房,把面包放进面包机里,拿出两个鸡蛋和培根,准备做培根煎蛋,再热一碗牛奶。格林德沃很喜欢吃他做的培根煎蛋,每次都能闭着眼睛闻着味飘到他身后来,然后被他一拍额头,才去洗漱。

       想着想着,阿不思就笑起来,虽然没有校园恋爱的隐晦浪漫,但是这种有些老夫老妻人间烟火的相处模式其实更和他意。

       

       但今天,格林德沃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飘过来,而是缓缓的打开卧室门,暗中观察。

       “你今天还挺清醒的啊,洗漱了没?”阿不思摇晃着手里的锅头也不抬的问,但半天没有得到回应。

     阿不思奇怪的抬头,就看见格林德沃慢慢靠过来,以及警惕质问的眼神,如果没有那两个神色熊猫眼看上去还挺唬人的。

      “你干嘛?”阿不思关了火,准备装盘。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阿不思的手一顿,缓缓抬头看向格林德沃。格林德沃还是那一副警惕的样子。

     。。。。。。。

      “咳!干嘛这么看,看着我!”格林德沃被阿不思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有些慌乱,迅速走过去坐在餐桌旁。

     “别以为讨好我,我就不追究你私闯民宅!”

      “。。。。你别闹了。”阿不思叹了口气,有些头疼的继续手上的动作。

      “谁跟你闹啊!”格林德沃提高嗓音,被阿不思一个眼神消灭,声音渐低“你,你就是私闯民宅。。”

     阿不思将培根鸡蛋装盘,格林德沃下意识的起身把盘子接走,放下的时候反应过来自己再干什么,咳了一声,重重的把盘子放下去,发出咣当的声音。

     阿不思头跳井字。。。。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拿过热好的牛奶和面包,在餐桌前坐好,阿不思一言不发的吃起早餐,无视格林德沃。

     “你怎么不说话?”格林德沃冷硬着语气,坚持说着 “是说不出来了吧。”

     。。。。。。

     “呵呵,果然是这样。”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还故作矜持的睡到客房。”

     “不就是馋。。。馋我。。。嘛!”格林德沃艰难的说完这句台词,这个小菲尼亚斯,写的都是些啥东西!!!太难启齿了!

     “噗!咳咳!”阿不思一口牛奶喷出来,震惊的拦住了格林德沃准备给他顺顺背的手。

     “咳,你昨晚又偷看了什么烂七八糟的东西啊?!!”

     “啊?我没有啊?”格林德沃下意识的反驳,快速的收回手。“咳!你就是被我说中了心思吧!才会这么激动!”

     “梅林啊!!!”阿不思抓着头发抓狂,要知道昨天就不跟他说那些话了,怎么搞的越来越奇怪啊!

      “到了我的地盘,你叫谁都没用!”格林德沃继续脚趾扣地。

      “你再说下去,我现在就走,咱们也别说什么复合的话了。”阿不思咬牙切齿的瞪着格林德沃。

      。。。。。。。。

      “这都要怪小菲尼亚斯!”

      “是他写的剧本!”

      “不管我的事!!”

      格林德沃毫不犹豫的否认三连,把小菲尼亚斯卖了出去。

      “。。。。。。”

      “你为什么找他写剧本?”阿不思满头问号。

      “我,咳,我问了奎妮。她说你可能想要那种角色扮演类的从不认识开始的校园恋爱的感觉,所以我。。。。谁知道这个小菲尼亚斯这么不靠谱!”格林德沃扭捏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想笑就笑吧!”格林德沃有些自暴自弃,难道就像文达说的,他一碰到关于阿尔的问题就会脑袋短路?

      “。。。。。噗,哈哈。”阿不思额头抵在手上,不断颤抖着肩膀。等笑够了,才重新抬头。 “看来你是理解错了奎妮的话。”

    “嗯?”格林德沃看向阿不思。

    “玩角色扮演这种事,那是要双方一起配合的。你单方面扮演,看起来就会。。。很奇怪。”阿不思忍住笑意。

    。。。别以为他没看见阿不思差点脱口而出的傻字。

     “好了好了,昨天是我太冲动。”阿不思在格林德沃不满的眼神中拉过他的手。

     “我想要什么,从一开始就应该告诉你的,一直躲躲闪闪不肯直说,结果搞成现在这样。”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我该怎么做?”格林德沃回握住阿不思的手,捏一捏。

      “现在我觉得,有你就很浪漫,不要别的什么东西。”阿不思摇摇头,昨天他就想过了,那种隐晦的浪漫虽然动人,但是真的要他们几天不见面,只是眼神,礼物交流,也太孤单了。这种看不见对方的感觉,他不安心,也不喜欢。

      所以,还是维持原状吧,既然梅林选择让他们一见钟情,那么每天都能诉说爱意就是最大的浪漫。

       “我喜欢你。”阿不思看着格林德沃认真的说着。“非常非常喜欢。”

       格林德沃一愣,阿不思比较容易害羞,像这种直白的喜欢,几乎没有对他说过。现在突然间的告白,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我,我也是。非常,非常喜欢。”

————————————————————

      小剧场:

       小菲尼亚斯:因我得永生!!!!





评论(1)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