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的拯救故事继续!

和男友分手以后(八)

     现代无魔法的沙雕校园篇。

     重度ooc预警。

     学生会长格林德沃,副会长邓布利多。

      这章是情话盖,纯糖,齁甜!

      ps:这只奶盖,家庭美满,爹妈真爱。

————————————————

      霍格沃兹的夏天,中午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供学生和老师们休息,用以解决下午总有学生在课堂上睡觉的问题。但也有人选择做别的事来度过整个午休时间。 比如在凉爽静谧的图书馆看书,或者是在学生会办公室内跳舞。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里,室内在空调的作用下隔绝了太阳的灼热,只留下柔软的光线照在紧密贴合的两人身上,红与金,熠熠生辉。

       乐声自桌上古朴的留声机里传来,细腻舒缓的节奏就如同午后的时光,惬意而慵懒。空气里充满了浪漫的味道,为周围铺上了一层梦幻般的薄纱,一切都模糊不清。房间里的两人站在梦幻中央,被乐曲环绕,如同沐浴爱河,在这一刻远离尘世纷扰,唯有彼此,才是真实。

      二人跟随着乐声的辗转,变换脚步。

      上前,退后,转身。

      两人的配合说不上是完美,只能说是毫无默契。

       

       “盖勒特。。。”阿不思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忍住头上乱跳的井字“你再踏错步子就先自己练好了再来找我!”

       梦幻的薄纱碎了一地。。。

       “这可不行,你答应帮我练习的,中途可不能逃跑。”格林德沃的手自阿不思肩上滑落,停在腰间猛的用力将人贴向自己。而与手上动作不同的是他看向阿不思委屈的眼神。

       “阿尔,没有你我一个人练不会。”

      格林德沃,我信你个鬼!

      阿不思面无表情的掰开格林德沃继续往下走的手。“你这已经是第二十次踏错步子了。”

       他是答应了格林德沃要帮他熟悉舞步,但是他不相信以格林德沃的天才程度会跳到第二十遍还踏错步子,除非他是故意的!

       “我从没跳过女步,跳错很正常啊,而且我很认真,我把家里的留声机都拿来了。”格林德沃干脆双手并用,束缚住阿不思,让人更加贴近自己。

      “那我不得不说,这根本没什么用。”阿不思脸色微红,抓着格林德沃的手臂试图挣脱,但结果只能是被抱的更紧。

      刚才两人已经练习过几遍舞步了,即使是开着空调,两人的身上也是出了一层细密的汗。他们之间的距离又及近,格林德沃身上的气息已经要将阿不思包围了。

      “怎么没用?阿尔,黑胶唱片复刻的乐曲声可不是那些电子数据能够比拟的,它能让我很快的进入状态。”格林德沃低头以自己的额头贴着阿不思的额头,轻声说着。

      “但是比它更快的是你。阿尔,只需要你看我一眼就够了。”

      阿不思双颊绯红,格林德沃最近课补的不错,情话一套接着一套,阿不思完全无法招架。只能看着格林德沃近在咫尺的眼睛却没办法回话,慢慢停下了手上推拒的动作。

      爱的礼赞环绕在他的耳边,小提琴悠扬的声音像是一个人爱情中的忐忑,小心翼翼得试探,再试探,中间夹杂着自己澎湃的爱意,藏不住的心情。

      这是爱的旋律,而格林德沃说比这更让他沉迷的是阿不思的眼睛。

     “你,这又是哪里看来的话术。”阿不思低声说着。

     “这可不是哪里看来的,爱的礼赞,这是我母亲最爱的曲子。”格林德沃摇摇头。

      “这也是我父亲求婚时候的曲子。”

     阿不思听完格林德沃的话,脸更红了。又变成了一个可口的大红苹果,勾得正看着他的人食指大动。

     格林德沃家族传承已久,他们喜欢优雅厚重的古典乐,恢宏大气的交响曲,并不是很喜欢电子气息浓厚的现代打击乐。而格林德沃是其中的异类,他喜欢金属感极强的音乐,对现代流行音乐颇有研究,他甚至动过念头组建乐队。

       所以格林德沃拿出家里带来的留声机的时候,阿不思还惊讶的挑了挑眉。他只当格林德沃是单纯为了练习舞步,没想到竟然是为了。。。给他挖陷阱。

      还是掉进去就出不来的那种爱情陷阱。

      “你拿留声机来学校就是为了说这句话?”阿不思的声音有些发抖。

       “当然,既然是要追求你,我自然要拿出一百分的力气,所有最浪漫的东西,才配得上你。”格林德沃抬起一只手抚摸着阿不思统红的脸颊,在他要再开口时封住了他的话语。

      格林德沃感觉如同含了一颗糖果在口中,有着阳光和柠檬雪宝的味道,淡淡的甜味和柔软,充满了诱惑,让他不舍得停下。

      阿不思则闭上双眼,心脏随着乐曲跳动,抓紧了对面人的衣衫,与他一同沉浸。

      亲吻是爱的见证,是灵魂的交融,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渴望。如阳光一般热烈,如陈酒一般香醇,如盛开的玫瑰一般艳丽。那是从心底里发出的喟叹,是世界上与你最为契合的另一半。

       唇分,两人皆是剧烈喘息着,阿不思看着格林德沃,伸手搂住了他的脖颈靠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这一刻的静谧。格林德沃回拥住阿不思,下巴抵在阿不思的肩上,同样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拥着。

       跟随着乐声,他们又渐渐动起来,并不遵循什么规律,也不去计较什么舞步。只是随着乐声就抱在一起的动作摇动起来。

      如果不是午休结束的铃声响起,他们可能还会一直抱着跳下去。

——————————————

       “心情不错啊,阿不思,遇到什么好事了吗?”小菲尼亚斯坐到阿不思的对面,下巴抵在手上,看着脸上的笑一直没有掉下来过的阿不思。

      “有吗?”阿不思回看小菲尼亚斯。

      “当然,你周围都是粉红色的泡泡。”小菲尼亚斯夸张的在阿不思身边乱抓,抓完了又收回双手在胸前。 “爱神保佑你幸福!”

      “行了,你不会只是来问我这个吧。”阿不思笑着打断他。

      “咳,是这样的,我写了份初稿,想让你先帮我看看。”小菲尼亚斯拿出本子递给阿不思。

      “这个你应该直接给盖勒特啊。”阿不思疑惑的接过本子,翻开。

      “这,我怕他太激动,把本子扇到我英俊的脸上。”小菲尼亚斯认真点头,摸了摸自己的脸。

      阿不思翻开本子,大概写的是一个魔法世界找神奇动物的故事,文笔没什么问题,只是。。。他大概明白为什么小菲尼亚斯会说格林德沃看了本子会激动到打人了。

       “你不是给盖勒特写剧本吗?为什么他是反派?还有主角是,纽特?”阿不思皱起眉头,不理解的看向小菲尼亚斯。

—————————————————

       给个不通过理由很难吗?

       求小心心!!


 小剧场:

      格林德沃本子扇脸:“凭什么纽特 . 斯卡曼德是主角!给我重写!!”

      小菲尼亚斯(捂脸):“骄傲的乙方!绝不认输!!!!”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