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的拯救故事继续!

和男友分手以后(十三)

    现代无魔法的沙雕校园篇。

     ooc预警。

    学生会长格林德沃,副会长邓布利多。

    奶盖:抓住阿尔就是一记猛亲!

———————————————————

       等阿不思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穿上了那件礼服。穿上的触感,比摸起来更好,轻薄无物,柔软光滑。整个礼服完美的贴合着他的身材,穿着非常的舒服。

      他正在想着要不要照照镜子的时候,大门响了,接着格林德沃的声音传过来,让阿不思慌了神,什么给格林德沃个惊喜都通通丢在了脑后,只觉得脸瞬间烧了起来。

     他在干什么?!在人家的家里,没有经过同意,就随意穿人家的衣服!

     “别进来!”阿不思喊了一声。

     “什么呀,还不敢给我看。”格林德沃推门进来。


     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局促的背影,愣在了原地。

     这件礼服他是为阿不思量身打造的,他知道这件礼服阿不思穿上会很好看,绝对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但是他没想到这会比他想到的好看,还要好看一千倍!一万倍!

     礼服上的细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衬得那火红的头发,更加的热烈。极为合适的尺寸勾勒出少年人玲珑的身材,柔韧有力的细腰下,完美凸显出了少年的翘臀,格林德沃知道那个触感有多好。而底下被包裹住的修长的腿,更是禁欲诱惑。

      格林德沃突然后悔了,穿着这件礼服的阿尔美的让他心惊,他应该把人藏起来,只他一个看,看完了再把衣服扒下来吃干抹净,留下专属于自己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阿尔是他的。

      “我,我马上脱下来。你,你先出!”阿不思被身后环抱上来的手臂打断了话。

      格林德沃埋头在阿不思的脖颈,贪婪的吸取着专属于阿不思的味道,手臂勒紧了怀里的人,直要嵌进自己的身体里去。

     “阿尔,我后悔了。”格林德沃闷声说着。“你只能穿给我看,不能给别人看,我会吃醋。”

     “你说的什么话?”阿不思手搭在格林德沃的手上,有些失笑。

      “真心话。”格林德沃看着眼前细白的皮肤,忍不住一口咬下,再用舌头慢慢舔舐。

       “嘶,会留下痕迹的!”阿不思挣扎着想要离开格林德沃越来越放肆的动作。

      “放心,我很轻的。”格林德沃再次轻吻了下细腻的脖颈将人转过来,正面抱住。他盯着阿不思的眼睛,轻声说。

      “阿尔,我喜欢你。”

      在阿不思怔愣间,格林德沃凑上前去用一个吻堵住了阿不思的呼吸。

      在这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私密空间里,没有人会打扰到这个满含爱意的吻。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感受着来自对方的身体,心跳和呼吸。

     在这个吻即将越界的时候,阿不思仰头躲开,用手挡住了格林德沃的半张脸。

     格林德沃只漏出了一双不满的眼睛,现在氛围正好为什么不让他继续下去,反正是在家里,又不会有人看见。

     “现在不行。”阿不思低喘着摇头,眼里氤氲着水汽。

      “有什么不行的,该做的不是都做过了吗?”格林德沃扯下阿不思的手,攥在手里揉捏。凑上去想要继续这个吻。

      “我还没有答应你呢。”阿不思用另一只手挡住格林德沃。

      答应什么?格林德沃眨眨眼。

      好像是他们这些天氛围都好,忘了阿尔还没答应自己的复合申请。

      “要等我同意了才行。”

      “那你什么时候能同意。”格林德沃只感觉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什么追妻游戏,一点都不好玩,人都在这里的,硬是不给他吃!

      “当然是看到你的诚意之后。”阿不思挑挑眉。

      “好吧,那舞会后,阿尔你可不能再推辞。”格林德沃可怜巴巴的咬了一口阿不思的指尖,阿尔太狡猾了。

      

 ————————————————

       格林德沃去洗了把脸冷静冷静,回头就看见阿不思脱了礼服,又换上了自己的白短袖和牛仔裤。虽然没有穿上礼服那么精致,但也是清爽的极为好看。

      “你干嘛把礼服脱了。”

      “现在穿着不小心弄坏了舞会时怎么办?”阿不思拿着礼服仔细的挂起来。

      “。。。”当时为了保证这两件礼服的独一无二,他拒绝了备份,现在看来又是砸了自己的脚。

     为什么会做这么不划算的选择!!

     格林德沃懊恼的进了厨房,举起菜刀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案板上还活蹦乱跳的三文鱼。


     阿不思咬了一口三文鱼排,软烂入味,口齿留香,非常美味。

     “你的厨艺越发好了。”阿不思冲格林德沃笑着说。

     “那当然,我可是格林德沃,什么做不好。”格林德沃翘起尾巴,端起红酒杯摇了摇,微抿了一口里面的可乐,过于甜的味道让格林德沃微微皱眉。

     没办法,谁让阿不思说他还没成年不许喝红酒。就只能找个颜色平替了,但这也太甜了,简直比蜂蜜蛋糕还要甜。

     “你不喜欢吗?阿不福思很喜欢这个。”阿不思抬头看向格林德沃。阿不福思极其喜欢可乐,甚至有一天三瓶的喝,在他的强制下才渐渐改成了一星期一瓶。

     “谁会和他一样啊。”那个讨厌鬼!格林德沃没好气的回了句,然后在阿不思不认同的眼光下补充:“咳,我是说,这太甜了,喜欢涉及糖分这点你们很像。”

     阿不思收回眼光,又咬了一块入口即化的土豆块。“盖尔,他们是我的弟妹,我虽然不指望你能喜欢他们,但至少别用这种语气说他们。”

      格林德沃有些烦躁,这种温馨的时刻为什么要提阿不福思和阿莉安娜,他敷衍着开口:“我,尽量吧。”

      “来尝尝这个面,我的酱汁调的很不错。”格林德沃岔开话题,给阿不思插了意面,上面裹着一层厚厚的酱汁,看上去很不错。

     阿不思顺着格林德沃避开了上一个话题,咬了一口面。美味在嘴里爆开,阿不思眼前一亮,看着格林德沃直点头。

     “来,还有这个。”格林德沃笑开,再给阿不思插了一块鸡翅。

     “你别光顾我,你也吃啊。”阿不思插了块牛腩给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的眼睛,抓过阿不思的手喂进自己嘴里。像是将阿不思整个人拆吞入腹了一般,他咽下牛腩,舔了下唇角的酱汁。

     “好吃。”

     阿不思脸颊飞红,收回自己的手,慌乱的开始切三文鱼。“块,快吃吧,都凉了。”

    “再喂我一口。”格林德沃撑着脑袋,满眼笑意的看着害羞的阿不思。

    “你,你自己吃。”阿不思继续切三文鱼。

    “就一块嘛。”格林德沃冲阿不思撒娇。

    阿不思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向格林德沃,插着切的最大的那块三文鱼排塞进格林德沃的嘴里。

      “唔!”油汁自嘴角滴下,格林德沃赶紧拿了个盘子接住,既委屈又可怜巴巴的看了阿不思一眼。

      “噗,哈哈哈。”阿不思没忍住笑出了声。

      “阿尔!”格林德沃抽了几张纸擦了擦嘴,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阿不思瞬间没了脾气。

      算了,不就是出个洋相嘛,能哄得老婆开心也是值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