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来者不拒,官配党。ggad的拯救故事继续!

那些不为人知的事(三)

      时间是黑心虎:顾伥要进攻西海峰林的前两个月,他想从铁掌派掌门人裘继峰嘴里问出七剑的近况,除去一些不必要的隐患。便派了护法跳:姚钰和上任不久的四堂主猪无戒去灭了铁掌派,活捉裘继峰。

     私设,少主闭关五年。

     魔教护法跳:姚钰

     黑心虎:顾伥

     黑小虎:顾烨

     cp:黑跳(这对人设不知怎么的就很带感!)

  ————————————————————

       月上中天,凄冷的月光照在姚钰单薄的身上,丛林是寂静的,除了那自天而降的水声,落在石头上崩裂开来,比天上的炸雷还要响。

       这场景仿若姚钰的内心,有着最坚硬,若无其事的外表,和那一直压抑在心底一直在翻滚,从不停歇的恨意。那些堆在一起的情感已经压的姚钰喘不过气来了,或许有一天,他会压制不住心底的东西,变成一个疯子。

      但在那之前,他会先让顾伥血债血偿!

     十年,他用了十年让自己变成了这样一副面目全非的样子,为的就是顾伥重出江湖对七剑出手的这一天。

      五十年前的七剑合璧没能办到的事情就由十五年后继承前辈意志的他们来完成!

      姚钰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转身离开,眼中满是决绝。

    ——————————————————

    半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姚钰的伤已经全好。而今天是顾伥重出江湖进攻西海峰林的大日子。

    姚钰并在人群中没有发现顾烨的身影,但据他所知,顾伥在三天前就已经派人通知过顾烨了。

     顾烨自己不愿意来,无非两点,第一,他对他爹想要称霸武林的想法没什么兴趣,第二便是他对他娘的死依旧对顾伥有所埋怨。

     不管是哪一个,对他来说,都是得益的。顾伥能少一个得力帮手再好不过。

     顾伥站在最高处,眼神睥睨,教众随着护法和两位堂主单膝跪下。

     “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声响震天!顾伥一挥衣袖,大笑。 “今日!就是孤重回武林之巅取麒麟血的日子!”

     “来人!以人血来为我出征西海峰林祭旗!”

     “是!”猪无戒应声一挥手,几个小兵便压着几个被五花大绑的人上台。那些人步伐踉跄,身上满是伤痕,头发散乱,上面沾满了血迹,显然是经过了严刑拷打。

      姚钰看着他们,虽然步履蹒跚,但依旧在努力挺直脊背,抬着头。他们被割了舌头,无法开口,却眼神轻蔑的看着魔教众人,视死如归!

      手起刀落,血液溅在台阶上,底下的叫好声连成一片。

      “杀得好!杀得好!”

      姚钰没有和众人一起叫喊,众人也不觉得奇怪,他们都明白这位护法的性子,喜怒不形于色,高兴也不过像现在这样勾起唇角的讽刺。而只有姚钰自己知道,那些人的血皆是溅在了他的身上,在那血液还不曾干涸的衣服上又添了一笔。

      “哈哈哈哈哈!!!出发!”

      “是!”

 

      ——————————————————

     现在距离西海峰林不远的崖上,顾伥兴奋的盯着丛林深处,仿佛已经看见了自己成功的模样。

      姚钰以扇遮面,藏住了一抹冷笑。几天前,顾伥对他的说,七剑的一大毛病就是不会拉帮结派,各自独来独往,才能让他钻了那么大的空子,今日麒麟他志在必得。

      而顾伥不知道的,七剑心中的大义,他们在武林危难中挺身而出,在武林安定后安然归隐。他们虽没有帮派,却已经掌握了整个武林的心。

       

      顾伥,你以为这就是结束吗?

      不,一切才刚刚开始。

      你且看着,自己是怎么起高楼,怎么宴宾客,最后是怎么楼塌人走,然后死无葬身之地!

—— ————END——————

短篇完啦!!!撒花!!ヾ(^▽^*)))


评论(3)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